我在收集你的微笑,好挂满我的心房
只要你一笑,我的心就暖暖的!
共祈愿,一如从前

【圈套】飛唐cp甜甜小短文系列之生病😷

(1)

唐毅接到孟少飞电话,是在下午三点左右,那时候他正在办公室看资料准备下一场会议…

自从接手世海集团后,他每天都在为业务奔波着,忙前忙后。而孟少飞,自从和唐毅确定了关系后,生活也没有太大的差异,也是每天都在各种案件里忙里忙外。按之前的日常来说,他们俩互相联系一般都在孟少飞下班后。大抵是联系回家,吃饭之类之类的事情。

在这个点,看到孟少飞的电话,唐毅眉头微微一皱,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。

“少飞?怎么了?”

“您好,请问您是孟少飞的朋友吗?”听筒的另一边传来了一个温柔的嗓音。

“是的,请问你是…?”

“您好,这边是市综合医院住院部,我是这边的陈护士,孟少飞先生因为急性肠胃炎晕倒在路上被送到这里,我们是看到您是他最近的联系人所以才打电话给您的,您方便过来帮忙办一下手续还有接一下他吗?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现在就过去,他人怎么样?”唐毅一听到孟少飞晕倒了,整个人“噌”一下就站起来了。

“哦,您放心,他就是因为急性肠胃炎加上低血糖才会晕倒的,现在正在打点滴,打完就没什么事了。”陈护士解释道。

“嗯,那麻烦护士先照看一下,我这就过去”唐毅有礼貌地回复。

“好的,没事。”

“Jack,帮我把今天下午剩下的会议都取消掉”唐毅按下电话,没有表情的说道。

然后拿起手机起身往外。

(2)

医院中

市综合医院看病的人本来就很多了,熙熙攘攘的,空气也不是很好,而且很吵。唐毅一路皱着眉,好不容易找到孟少飞所在的病房,一进去就看到正在打点滴的孟少飞,脸色略微有点苍白的坐躺在病床上,正在和旁边的几个护士开心的说着什么,突然大家就都笑起来,气氛非常不错,看着反而不像是生病在住院的人,更像是孟少飞小型的粉丝见面会。

可能是聊的太过于专注,病房里谁都没有注意到唐毅的到来。

“咳咳!”两声尴尬的咳嗽声,打破了这个没人注意到唐毅的僵局。

“诶!唐,你来啦!”少飞向唐毅挥着手,唐毅内心默默在吐槽:这人怎么还一脸活力四射的样子!

“孟!少!飞!”唐毅是咬着牙在叫他的名字的,感觉到唐老大的磁场好像有点走偏,孟少飞赶紧见好就收。

“好啦,护士妹妹们,今天的讲课到此结束哦。明天再来吧,好吗?”

“诶?!”护士们一副惋惜的样子,恋恋不舍地准备离开了。

“好啦,先去工作吧,之后有空我再继续跟你们讲我们的局里有趣的事情。”少飞看着护士们一步两回头的不舍模样,又补充到。

病房一下子回归平静,孟少飞还是一脸阳光地望着唐毅,虽然唇色还有点苍白,但感觉心情很好。因为他知道唐毅在担心他,这种感觉让他很享受。所以,他就这样毫不避讳地,直勾勾地盯着唐毅的眼睛,乖巧的等待着唐毅的责骂。

“孟少飞,你…”眼前的人一脸天真无害的模样让唐毅实在是骂不出口。

“唉!你要我怎么说你啊?”唐毅无力地叹了口气,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样子,刚刚因为他昏倒而攒了一路的气也一下子就卸掉了。

“你就不能好好照顾好你自己吗?哪怕是一会会也好,可以不要让我担心吗?我工作这么忙,突然就接到你昏倒的电话,现在年轻还好,以后老了,没准哪天就被你吓晕过去了!”唐毅侧坐在病床上,温柔的说。

“你是说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吗?”少飞往前蹭了蹭,位置刚好够他把头倚在唐毅背上,他环住唐毅的腰,一下抓住唐毅话里的重点,激动地说道。

“不然咧!你难道还想移情别恋,还是脚踏两只船,嗯?”唐毅握住环在他腰上的手,微微施加了点压力。

“哈哈,我哪里敢啊!你可是唐老大诶!”少飞顿了顿,正儿八经地说,“唐,这次是我不好,都怪天气太热了,一个不注意冰可乐就喝多了,然后加上今天中午在出任务没时间吃饭才这样,只是简单的急性肠胃炎而已,你不要担心,我保证下次不会啦。”乖乖的承认错误,少飞倚在唐毅身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唐毅和他搅在一起的手,温顺的像只小猫。

“最好是这样,我以后中午会打电话提醒你吃饭,你要是敢再给我不吃饭,看我不去你们局里搅和!”

“遵命!唐老大”

“这几天回去了不能再喝可乐了,知道吗?你都这么大人了,也该把这些碳酸饮料戒一戒啦!”唐毅终于还是下了“禁可乐令”。

孟少飞在身后噗嗤噗嗤的笑着。

“唐,你知道吗?我好喜欢你每次这样骂我啊!就算被你骂也很开心呢,你说我是不是被虐狂啊?”

“说什么傻话呢!”唐毅转过身来,正视孟少飞,轻轻敲了下他的额头,微微有些脸红,

“我去办下手续,待会再过来,你给我好好躺着,不许乱想!”

“嗯!唐老大”孟少飞看出了唐毅在害羞,故意逗他说。

唐毅给了他一记白眼,起身走出了病房。

孟少飞也确实是没什么大碍,打完点滴就可以回家了,所以唐毅是住院出院手续一起办了,等少飞打完点滴,两个人就一起回了家。

之后的两个星期,唐毅像是一个定时闹钟一般,每天准时查岗,提醒孟少飞吃饭,以致于孟少飞过了近几年来无比规律的半个月。作息规律,饮食健康,孟少飞甚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提前进入了养老模式。

(3)

终于,两个星期后的某个晚上

“唐毅,冰箱里的可乐怎么都没了?”刚洗完澡的孟少飞,不顾头发上还滴着水,气噗噗的跑到书房找唐毅理论。

“你看看你,头发都还没干就到处跑!”唐毅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起身走到他面前,拿起他搭在脖子上的毛巾,轻柔地帮他擦着头发。

“你不要转移话题!说,你把我的可乐怎么了!”还是一脸气噗噗。

孟少飞其实已经想好了,本来想说,坚持忍了半个月没有喝可乐,最近的肠胃感觉也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今晚要给自己一个奖赏,没想到,回到家发现冰箱里的所有可以都不见了!这,他不能接受!他接受不了!

“不是说好了不喝可乐,要戒掉吗?!”唐毅慢悠悠地说,一脸气定神闲。

“哪里说过,是你说的,我没有答应。”少飞嘴巴都要翘上天了!

唐毅觉得这样耍脾气的孟少飞真的很可爱,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忍不住在他唇上亲了一口,“不要喝可乐了好不好,碳酸饮料对身体不好,你可以选择吃我!”

“我才不要,我现在就想喝可乐。你把我可乐都丢了,我不想理你”说着转身就要走。

“我是把你的可乐都送给别人了,可是我这不是也为了你身体好吗?!你就不能认真的把可乐戒掉吗?我们可以一起喝茶呀!”唐毅一把抓住孟少飞的手,阻止他离开。

少飞就只是静静地看了他一眼,不说话。

……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

“唉!真拿你没办法!好好好!我投降了!虽然没有可乐了,但是我还有别的,你等我一下。”

(4)

花园秋千上

“好吃吗?”唐毅一脸得意地侧过头问。

“嗯,好吃😋!你怎么会想到把可乐冻成冰棍,唐,你真的太有才了,不过要是这个冰棍再大一点就好了。”孟少飞边悠悠荡着秋千,一边舔着手上被做成猫爪形状的可乐冰棍。

“就怕你想喝可乐,这是给你解解馋的。”

“嗯,这样也行。”孟少飞一脸满意的舔着冰棍,还不忘晃着两条大白腿儿,显得尤为可爱!

“那还生我的气吗?把你可乐送人的事~”唐毅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“放过你了!不过你要认清一个事实,你不要妄想替代夏天可乐在我心里的地位!知道吗?”少飞傲娇地说。

“是,老婆大人!可乐第一,我第二!”

“嗯,这就对了,思路很清晰。”

“哈哈哈”唐毅宠溺的摸了摸少飞的头,像只小狗模样的在他旁边,直勾勾的盯着他的可乐冰棍,

“也给我吃一口吧”

“不要!”

“就一口!”

“不行,一口都不行”

“怎么这么小气”

“是的,就是这么小气,我一个人吃都不够”

“那舔一下”

“不,一下也不行”

“就一下”

“不”

“啊?!就一下!”

“不”

………

仲夏夜,微风阵阵,花园秋千处,一派和谐的景象。

远处水池边,几声清脆的蛙叫声,

草丛里,星星点点的萤火微光,

宁静致远……




有时候,幸福就是这么简单,

一根冰棍就能让幸福感满溢~

生活中,还有很多很多,

幸福的小细节,

夏日的一次及时雨,

一阵微风,

生病时的一句关怀,

失落时的一句加油,

对不起后的一声没关系,

谢谢你后的一句不客气,

……

不知道你们都发现了吗?

微笑面对每一天,

平淡中感受小确幸…





【后记碎碎念】

天气闷热,大家记得降温保冷~

愿世界上每一个人在夏天都能被凉爽对待!

哈哈哈!说的都是什么,

本宝宝已经热到不能呼吸了🥵🥵

评论(13)
热度(41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南宫瑶瑶 | Powered by LOFTER